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深圳特区报:清水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新春送福活动

时间:2023-01-18 09:32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 :

  在春节来临之际,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梅园社区党委于1月11日至13日在梅园社区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妙笔生辉迎新春·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为辖区退伍军人及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清水河街道四级调研员黄大满在两天时间共创作出300余对春联作品,为居民送去祝福。活动现场,书法老师的精湛技艺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围观和点赞,现场气氛热烈。

  退役军人邹洪涛表示,“春联”是我们中国特有的春节传统文化形式,以严谨的格律、深邃的寓意、优美的形式完美诠释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街道和社区举办的这次迎春接福送祝福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拥军优属的美好精神,送去的是对人民群众的热切关心和温暖问候。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