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江门日报:江门市举行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系列发布会

时间:2023-01-17 09:49 来源:江门日报
【字体 :

  为选树退役军人典型,讲好江门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人家庭故事,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16日上午,江门市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系列发布会在新会区双水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董仲琪,副市长曹阳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由江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江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遴选出2022年度10名最美退役军人、5个最美军人家庭、10名最美兵支书、8个最佳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10名最美退役军人志愿者。此次评选与以往不同的是,最美兵支书、最佳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最美退役军人志愿者是首次评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最美”中,有的坚守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有的奋不顾身与歹徒搏斗;有的带领着乡亲们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有的一家几代人投身国防建设事业;有的将志愿服务做成了事业……展现了新时代江门退役军人的优秀道德品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