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湛江日报: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更上新台阶

时间:2023-01-17 09:47 来源:湛江日报
【字体 :

  1月13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工作座谈会,共同解难题、谋实招、找对策,多措并举促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企业家们动情回忆自己的从军经历和创业过程,详细介绍各自公司运营情况,真实反映就业创业方面的困扰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对政府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汇报了今后帮助其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打算。认真倾听退役军人企业家心声后,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湛江市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和支持,并针对企业们提出的难题支招出点子,引导企业家从用工机制、企业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破解难题。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该局成立以来,一直把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事关全局、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来抓,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经过几年来的努力,湛江市已全面构建退役军人就业培训体系,提供全链条培训就业服务,拓展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完善培训教育体系建设,精准推动就业数量和就业质量的“双提升”,聚焦创业帮扶,全面扩大创业带动就业效应。

  会议指出,下一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立足湛江市实际,盯紧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整体谋划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思路,持续在解难题、破瓶颈、补短板方面下功夫,有的放矢提供全面、精准、高效的服务,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