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搭建销售平台,广宁这场展销会很“吸金”

时间:2023-01-13 10:14 来源:南方+
【字体 :

  1月11日,第一届广宁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展销会启动仪式在县双拥文化广场举行,为全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搭建销售平台,促进消费,引导全县更多的退役军人投入创业创新的时代大潮。

  广宁县委书记陈超常率队来到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展销会现场调研,与展销商亲切交谈,了解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情况,鼓励退役军人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努力工作,积极为广宁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增效、企业增收,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创业代表成为先进典型,走上创业创新成功之路。

  广宁县长何剑才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参展的退役军人代表们能够把握好交流展示平台,以本次展销会为契机,讲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故事,紧紧围绕我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积极投身创业实践,打造更多“广宁军创”品牌。同时,也希望各镇(街)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整合多方资源,持续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更加优质、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和服务,尤其是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创业贴息和创业补助的作用,解决退役军人创业过程中融资难、资金周转难的问题,助力退役军人成功创业、建功新“战场”。

  广宁县双拥办、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参展退役军人与深冷鲜生(肇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何衍军、广宁县领导来庆安出席了展销会。

  据悉,本次展销会共有50多家退役军人展销商参加,现场摆满了各类广宁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有腐竹、茶叶、云吞、砂糖橘、肉桂等,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前来消费和品鉴。参展的退役军人纷纷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创业发展。

广宁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江国康

  广宁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江国康表示,展销会的举办,为我们的产品推向市场搭建了平台,是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一种鼓励和帮助。

退役军人陈善彪

  退役军人陈善彪说:“通过参加这次展销会,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特色产品发展。我将带领团队研发更多新产品,把企业做大做强,凝聚军创力量,投身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