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深圳特区报:南山区西丽街道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时间:2023-01-13 10: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辖区双拥工作,1月12日,西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星志愿队会同丽城社区工作站共同开展情暖老兵慰问活动,走访辖区慰问3名抗美援朝老战士,为他们送上被子、米、油等物品。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物资慰问等形式,为老兵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慰问人员先后前往抗美援朝老兵张仕粦、杜诗瑶、谭贤安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抗美援朝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临别时,老人依依不舍,坚持要送到门外。

  据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走访活动,社区进一步了解了辖区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加强了与退役老兵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下一步,要更加践行社会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发展助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