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把退役军人政策送进军营,受到官兵高度认可

时间:2023-01-13 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 :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就官兵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昨天走进中山海警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受到官兵高度认可。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以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的方式,对军人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优待抚恤等现行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官兵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官兵切实感受到军人的荣光,激励他们心无旁骛地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活动中,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的张龙律师还结合具体鲜活生动的案例,详细解读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法律法规,帮助官兵做好军人退役前的职业指导、政策咨询、职业规划等工作,教育引导官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切实提升法治意识。

  “这次送政策活动开展得很及时,既解答了战友们关注的法律法规政策,又指明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新方向,非常实用,受益匪浅。”中山海警局副局长何芳林表示。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良旭表示,中山海警官兵在开展海上维权执法、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渔业管理、海上缉私等方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是双拥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政策拥军的延伸和拓展,希望现役的官兵能够安心地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即将退役的战友能够继续选择中山发光发热,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