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东莞时间网:全家享荣光!万江为19户新兵家庭挂“光荣牌”

时间:2023-01-12 09:51 来源:东莞时间网
【字体 :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1月9日,万江街道为现役军人陈仲鹏家庭挂“光荣之家”牌子。至此,万江街道2022年下半年新兵走访挂光荣牌工作圆满完成,共为19户新兵家庭挂了“光荣之家”牌子,进一步增强了入伍新兵家庭的荣誉感。

  当天上午,万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与新谷涌社区“两委”干部来到现役军人陈仲鹏家,向陈仲鹏家属致以春节的慰问以及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支持儿子投身国防事业,并希望家属们继续鼓励孩子在军队认真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为家乡争光。随后,慰问组一行在陈仲鹏家门口挂上“光荣之家”牌子。

  据了解,2022年下半年,万江街道共有19名新兵光荣奔赴军营。连日来,万江街道有条不紊地开展挂“光荣牌”工作,把这份荣誉送到军人家门口。值得一提的是,19户“光荣之家”中,吴俊锐家庭出了两名军人,吴俊锐子承父志,接下了在军营中奉献青春的接力棒。

  小小光荣牌,承载着无限的荣誉。万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中心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军属的保障工作,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和军属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和社会各界对军人的尊崇。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