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三荣院: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时间:2024-03-28 17:09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优抚医院
【字体 :

  3月26日至3月27日,广东省第三荣军优抚医院协同惠州市博罗县第二人民医院分批次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活动期间,省三荣院精神科医生与博罗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组成探访小队深入群众家中,逐户走访困难群众,深入了解他们的精神健康状况和需求,对患者及监护人传授精神病防治相关知识及康复训练指导,并对国家相关医疗优惠政策进行宣传。

  精神健康关乎个人幸福和社会和谐,需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精神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更传递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积极支持与广泛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省三荣院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做好惠民便民服务,持续推进医防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