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多区举办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时间:2024-03-22 17:28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又是一年老兵退役返乡、新兵奔赴军营之际,近日,佛山市多区纷纷举办“送新兵”仪式。

  禅城区石湾镇街道举行2024年度春季“迎老兵·送新兵”仪式,少先队员为光荣返乡、戎耀归来的13名退役老兵送上鲜花,对他们退役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刚退役的老兵代表韦依麟向新兵讲述军旅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心得体会等,当好新兵从军路上的领路人。来自石湾镇街道19名适龄青年,怀着参军报国的崇高理想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南庄镇2024年上半年欢送应征青年光荣入伍暨欢迎退役士兵返乡大会举行。现场,镇领导向新兵们赠送了“从戎笔”和“忠诚簿”。

  南海区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今年春季,南海区共有200余名适龄青年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战士。南海区各镇街分别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新兵们个个身着迷彩服、肩披入伍光荣绶带、胸戴大红花,整齐肃立、神采奕奕,充分展现出南海青年“报党报国报家乡”的高昂士气。

图片34.png

  顺德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200余名新兵告别家乡踏上保卫祖国的征程。大良街道新兵罗崇立是一名大二学生,经过连续三年的体检,今年终于顺利入伍。罗崇立的妈妈何女士表示,儿子自小喜欢运动,也在学校学习跆拳道和散打,希望加入部队后经过严格的训练,提高身体素质,将来为社会作贡献。期间,顺德区各镇(街道)还先后举行了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