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云浮:举办2024年“南粤春暖”市区联动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2 17:26 来源: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3月20日,云浮市举办了2024年“南粤春暖”市区联动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由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

  活动中,云浮市百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惠宏科技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带来了1460个就业岗位,涵盖服装、酒店、化学、工业等多个行业。吸引了约300人入场求职,最终5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在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各项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等政策解答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招聘会现场还通过“游播带岗”的形式,为无法到达现场的退役军人快速了解目标公司及心仪岗位的专业要求、薪资待遇等招聘情况,直播间观看人数达1.95万人。

  下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健全完善就业创业台账,实行动态跟踪服务,精准掌握广大退役军人就业需求,不断丰富技能培训项目,充分发掘各行业各领域优质岗位,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