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坪山: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圆满结业

时间:2024-03-22 17:25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根基,引导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推动尽快转换角色、拓展能力、融入社会,3月15日至19日,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4年春季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开展为期五天的全员适应性培训。

  此次培训以专题授课、实践教学和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政策、职业规划指导、心理调适、人际关系沟通、应急救助等。同时,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退役军人在坪山革命烈士纪念园为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实地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和坪山工匠园,激励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干事创业的决心。

  退役军人们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尽快转变角色,掌握过硬本领,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