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三荣院:举办“促进心理健康,守护美好未来”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21 17:04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3月20日,广东省第三荣军优抚医院组织医务志愿者到杨村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促进心理健康,守护美好未来”义诊活动。

  省三荣院医疗支部党员专家团队到现场坐诊,为群众耐心解答心理健康和中医诊疗等问题,认真为群众分析病情、讲解卫生健康知识、提供科学合理用药建议。活动现场,还设置免费血糖血压测量、心电图监测、健康有奖问答等环节,进一步强化了大家预防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惠及群众达240余人次,发放医院简介、心理健康手册400余份。现场问诊居民们表示,义诊活动不仅为大家送来温暖和关怀,还让大家在逛街买菜之余享受到省级医疗资源服务,暖心又方便。

  下来,省三荣院将继续发扬学雷锋精神,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