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桥头:优待上新!27家商户加入拥军联盟

时间:2024-01-23 19:30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化拥军工作力量,营造尊军崇军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东莞市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辖区内27家商户达成拥军联盟合作,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

  本次加入拥军联盟的27家门店涵盖餐饮、零售、通讯、教育、医疗等行业和领域,自2024年1月1日起,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持有效证件到店享受7-9折不等的折扣优惠和优先窗口等优待服务。加入拥军联盟的商户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拥军联盟,军人军属为守护国家安宁作出了贡献,希望能为军人军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接下来,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扩大拥军优属“朋友圈”,不断提升优待证“含金量”,引导、动员社会力量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