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沙溪:老兵帮老兵,结队暖人心

时间:2024-01-22 19:29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日来,中山市沙溪镇组织开展“老兵帮老兵”帮扶活动,为辖区10户困难退役老兵送去冬日的关爱。

  在拥军爱心企业、热心老兵志愿者的助力下,沙溪镇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老兵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心声,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据悉,此次慰问品由沙溪镇火种户外运动拓展有限公司及沙溪镇民兵连支持提供。沙溪镇民兵连已连续多年开展“老兵帮老兵”志愿服务活动,为退役军人筹集慰问金及慰问品,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同为退役军人,我们经历相似、情感相通,了解退役军人的酸甜苦辣,懂得退役军人的所思所想所盼。”沙溪镇基干民兵、退役军人红旗志愿队队长刘伟立表示,“老兵帮老兵”活动帮助困难退役军人走出生活困境,鼓励吸引更多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谋福利,诠释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情怀。

  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老兵与老兵沟通更亲近。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支持的同时,也应把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通过“老兵帮老兵”“老兵管老兵”“老兵服务老兵”等方式去做退役军人工作,针对性更强,效果更佳。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