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二荣院:退役老兵送关怀,敬老院内满温情

时间:2024-01-22 19:26 来源: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
【字体 :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新时代雷锋志愿服务精神,1月18日,省二荣院组织荣军文明使者到佛山市西樵镇福利中心开展“退役老兵送关怀,敬老院内满温情”活动。

荣军和长者一起玩游戏

  走进福利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荣军文明使者与长者一起做保健操、玩游戏、唱红歌。在这个温馨的时刻,荣军文明使者仿佛看到家中亲切的长辈,主动和长者拉家常,回顾过往的岁月;细心给长者按摩手掌,促进手部血液循环;关心长者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给予真挚的问候。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暖心互动,使福利中心充满浓浓的温情,萦绕着欢声笑语。

  雷锋精神历久弥新,薪火相传永不褪色。荣军文明使者用自己朴实的一言一行,将温暖关怀送到长者的心坎上,点亮了长者的笑颜,温暖了长者的心房。他们用善行发挥军人本色,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承载着雷锋精神;他们通过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社会文明新风尚的形成,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接下来,省二荣院将引领广大疗养荣军,继续深耕疗养荣军志愿服务,以多样化的服务形式、多层次的服务群体做优荣军志愿服务,续写退役不褪色新篇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