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潮州湘桥:冬日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

时间:2024-01-18 19:43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寒冬挡不住浓浓的暖意,慰问带来殷殷的关怀。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工作,保障退役军人和其他相关优抚对象温暖过冬,近日,潮州市湘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磷溪镇、官塘镇、铁铺镇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和其他相关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新春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及社会爱心人士送出的温暖。

  “天气寒冷,您要注意添衣保暖,保重身体!”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退役军人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同时,慰问组还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积极发挥余热,更好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情怀和风采。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由社会热心人士捐赠慰问金2万元,共发放给48名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相关优抚对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