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江东新区:立功喜报送到家,尊崇荣光暖人心

时间:2024-01-17 17:27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月16日,河源市江东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古竹镇人武部、江东新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组成送喜报“小分队”,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黎利鑫家庭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活动现场,送喜报“小分队”将立功喜报送到黎利鑫家属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官兵的坚强后盾。黎利鑫家属表示,这是他们全家的骄傲,今后将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立功送喜报活动既是对军人荣誉的尊重,也是对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现役军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国防、献身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江东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让每一位立功受奖的军人及其家属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关爱。同时,也将积极宣传军人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报国。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