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禅城:“送政策进高校”助力退役大学生扬帆起航

时间:2024-01-16 17:22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佛山市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走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江湾校区和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禅城校区,开展“送政策进高校”活动,宣传退役军人学历提升、就业创业等政策,传递政府对退役大学生的支持关心。

  活动中,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股解读相关政策,针对退役大学生关心的升学加分、报考公务员、创业税收优惠等问题,结合实际例子做了生动的解释。同时,鼓励退役大学生不断提升学历,积极就业创业,用好政策为人生添光彩,为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介绍“禅来办”退役军人服务平台小程序的招聘求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教育培训等功能,并就学生们提出的悬挂光荣牌、立功受奖送喜报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结束后,两所高校的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提升大家对退役军人各项政策的了解,希望以后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与高校的联动,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鼓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国防,帮助退役大学生提升自我,退役后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下一步,禅城区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策宣传活动,持续深入落实各项退役军人学历提升和就业创业政策,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多举措释放创业活力,促进退役军人成为建设“六最”现代化禅城的重要人力资源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