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揭阳:开展军休干部健康疗养活动

时间:2023-12-12 17:10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高标准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2月2日至8日,揭阳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赴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开展“情系军休 乐享康养”军休干部健康疗养活动,受到军休干部一致好评。

  本次疗养活动突出“红色健康疗养”主题,以两条主线贯穿始终,“红色精神教育主线”,包括基地参观、思政学习、红色观影等内容;“绿色健康养生主线”,包括身体康养、健康讲座、趣味运动等内容。将康养和学习相结合,深耕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军休干部党性修养。

  疗养期间,组织军休干部健康体检,通过康复治疗为军休干部解病痛、守健康;组织军休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思政学习,通过移动式的课堂,沉浸式的体验学习,让军休干部感悟红色力量,接受心灵洗礼,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组织健康讲座,通过学习养生保健知识,增强自我保健能力,树立科学健康意识;组织丰富有趣的体育运动和以歌会友,通过趣味的运动,让军休干部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进“战友”情谊。

  军休干部健康疗养是体现尊崇优待、做好新时代军休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疗养活动不仅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更加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党、心系军休事业的热情。参加疗养活动的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疗养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服务暖心、保障到位,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今后要继续弘扬军人优良作风,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余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