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韶关:组织军休干部开展疗养活动

时间:2023-12-08 17:05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27日至12月2日,韶关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组织军休干部赴广东省劳模休养基地开展以“康养身心促健康,交流学习阔视野”为主题的疗养活动,40余名军休干部参加活动。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明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周小明表示,近年来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的文件陆续出台,各个层级军休干部疗养制度逐渐建立,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的关怀。今年11月,韶关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韶关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疗养服务实施意见》,确保韶关市军休干部疗养活动有章可循,也让大家欢聚一堂。这次军休干部疗养是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关心关爱的重要举措,彰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理念。

  据了解,此次疗养活动首次与广东省总工会推选的疗休养基地合作开展,将疗养真正回归于“休养”、回归于“养生”,坚持以休为主,以养为本。活动安排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健康讲座+中医面对面”、出海观光、温泉疗养、参观汕尾红宫红场和彭湃故居、海龟自然保护区等内容。活动全程均配备随队医生,携带常用药品,为每位军休干部在疗养期间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疗养活动内容丰富、组织周到,做到了科学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结合红色教育,达到“康养身心促健康,交流学习阔视野”的双重效果。军休干部纷纷表示,在休养基地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弘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书写军休干部“老有所为”的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