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云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3-12-08 17:01 来源: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全面依法行政,在第十个“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良担任领誓人,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誓。

  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整装肃立。李志良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誓言,掷地有声,传递着宣誓干部职工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忠诚履行宪法职责的坚强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由律师向干部职工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从宪法的概念、特征、性质和我国宪法的发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宪法意识。

  李志良强调,作为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践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