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开发区:军休所开展形体培训课

时间:2023-12-07 17:26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丰富军休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军休干部的艺术素养,近日,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军休所邀请英子女子形体培训院长林连英为军休干部开展“老有所学“美”在其中”形体培训课。

  培训前,英子老师先从气质形体的重要性开始讲述本次培训的意义,并向军休干部展示了手势、步伐等肢体动作,以最佳的姿态赢得了军休干部的掌声。课程中,英子老师引用科学系统、严格地专门性形体训练对军休干部进行教育和练习,让军休干部尽可能的使身体各部位得到伸展,解除肌肉疲劳和僵硬感,改善肩颈肌肉僵硬、含胸驼背、外八字脚等不良姿态。

  形体课是以健美练习,姿态练习,协调练习为主要手段,来改变体形的原始状态,提高人体运动系统的灵活性,控制力和表现力,培养高雅气质的美育课程。此次课程不仅改善了军休干部的形体,提高了内在修养,也使军休干部在休养之余为自己创造一个平静、安详的舒适空间,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以后生活之中。

  学习形体,气质优雅,传承和守护属于中华民族的优雅之美;也体现了军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