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南海:多个村居深入开展特色服务

时间:2023-12-07 17:24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参观红色基地、上门圆梦“微心愿”、开展敬老服务……近日,佛山市南海区多个村居开展退役军人特色服务,丰富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其幸福感、获得感和认同感。

  罗洞村党委联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党员到陈洞村红色传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退役军人参观了陈洞村义民纪念碑,了解了义民纪念碑的典故及由来,对当年英勇不屈的义民们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而视死如归、英勇就义的壮举深感震撼,无不动容。

  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英烈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精神,弘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立足工作岗位,退役不褪色,退休献余热,为推进罗洞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东碧社区结合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南海老班长圆梦微心愿”活动,筛选出符合“许愿”条件的退役军人,通过西樵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积极链接社会资源,为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实现“微心愿”,并入户为退役军人送温暖。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得知部分退役军人存在高血压病史且出行困难,工作人员现场为其送上血压计及拐杖等慰问品,并示范使用方法,为其测量血压。

  狮城社区党委、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同社区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关爱长者,暖冬行动”,20多名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为社区长者派出近800份礼品。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