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惠州:关爱退役军人公益广告点亮户外大屏

时间:2023-12-06 17:25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连日来,细心的惠州市民发现,一群可爱可敬的“广东省最美退役军人”“惠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惠州退役军人创业先锋”等人物通过大屏幕出现在身边,一个个以“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和双拥共建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出现在惠州的机场、商场、景区以及楼宇电梯等多个场所的大型户外LED屏中……英姿飒爽的形象、主题鲜明的标语随处可见,这种贴近生活、抬头可见的宣传方式,给穿梭在街边的群众带来了“最美”的精神力量,更营造了尊崇尊重的浓厚氛围。

  在全市各热门商圈、重点场所LED屏播放关爱退役军人和双拥共建户外公益广告,是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弘扬“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双拥之花”在惠州大地竞相绽放的系列举措之一,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广告非常好,退役军人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才应该成为孩子心目中的偶像。”经常带家人到红花湖景区徒步的李先生,看着沿途的LED显示屏闪烁的“红色画面”,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感动。一系列公益广告的刊播,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赏和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这些户外广告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退役军人带来的榜样力量,也让他们心中充满更深的敬意。

  此外,一个个先进典型也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这些先进事迹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社会建设的决心。我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退役军人梁先生如是说。

  据悉,本次公益广告的刊播是为了更好地将退役军人模范人物信息、关爱退役军人的情怀传递给更多的人,在全社会树立尊军崇军的良好风尚,助力惠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