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石龙: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5 17:03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助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东莞市石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石龙汇星商业中心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深入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中,石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页、法律宣讲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政策手册》《抚恤优待业务服务手册》等宣传册,并用趣味游戏的形式向群众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政策和“双拥”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役军人家属优待、适龄青年入伍等政策,化解群众心中的疑惑。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余份,为20余人解答政策疑问,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了解,营造了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石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理解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使“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