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火炬:退役老兵齐聚生日会

时间:2023-12-04 17:03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中绿花》的旋律缓缓响起,退役老兵们欢聚一堂,齐声哼唱这首耳熟能详的军旅歌曲,近日,火炬开发区“老兵永远跟党走”——重点优抚对象座谈会暨生日会活动中温馨的一幕。

  座谈会上,退役老兵们边吃水果蛋糕、边聊军营往事。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听取了退役老兵关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生日祝福。

  在随后的生日会上,活动设置了一起唱红歌游戏环节,只要猜出播放的红歌,或唱出经典的几句,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在播放《军中绿花》时,众多退役老兵情有所感,纷纷一同齐唱。活动最后,大家一同合唱《歌唱祖国》,放歌表达对祖国的深沉热爱。退役老兵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军人身份,继续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为火炬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火炬开发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不断丰富退役军人工作内容,拓展双拥服务领域,创新优抚形式,充分发挥服务机构功能作用,助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火炬开发区将围绕加强就业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构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生态圈、服务退役大学生士兵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适应性培训、引导退役军人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聚焦发力,力争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