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2022-2023年度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2-04 17:02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帮助转业军官顺利实现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党政人才和经济社会建设人才转变,12月1日,湛江市2022-2023年度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开班。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张琦,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和参训的57名转业军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琦代表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开班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转业军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大家选择湛江、回归地方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转业军官如何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取得新成绩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转业军官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综合素质、发挥退役军人“五种力量”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全体学员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端正学风作风,严格遵规守纪,全身心投入学习中,确保培训全程安全、圆满完成。

  此次转业军官岗前培训将从12月1日持续至12月29日,在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遵循“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和“培训、考核、使用相结合”的原则,聚焦转业军官入职后的实用技能培训,强化入岗前的能力素质。

  培训将邀请专家教授围绕国家安全、公文写作、政府职能、保密教育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辅导,以助力转业军官更快更好地转变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参加培训的转业军官表示:“我将尽快调整、转变心态,尽快了解、融入地方,为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奠定基础。要做到身份变、信念不变,阵地变、品质不变,岗位变、作风不变。把报国之志融入建设港城湛江的奋斗之中,在新时代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