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为两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时间:2023-12-04 17:00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建功在军营,喜报传家乡!江门市开平、恩平两地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镇(街)相关人员参加送喜报活动,将喜报送至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艺庞、梁嘉俊家中,对立功受奖军人及其家属表示祝贺。

  在梁嘉俊家里,慰问组为家属们戴上绶带,送上鲜花、喜报,以及慰问品和奖励金,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等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梁嘉俊的工作,鼓励梁嘉俊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争取再创佳绩。据悉,梁嘉俊于2013年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现在西部战区某部队服役。过去十年的军旅生涯中,梁嘉俊勤奋刻苦,表现优异,多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士兵,如今又荣立“三等功”。“高兴!我们一家都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梁嘉俊的父亲梁伟儒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作为军属,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梁嘉俊的坚强后盾。

  在张艺庞家中,慰问组为张艺庞家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对张艺庞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他的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一位优秀人才,为部队输送了一位优秀战士,也为家乡、为家庭争得了荣耀。张艺庞于2017年9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海南省总队某支队中士。因在比武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战备训练三等功,为支队争誉、为家乡添光彩。其父母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的志向,希望他继续在部队作贡献,为祖国复兴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承载着军人的荣耀和军属的慰藉,也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有力推动,激励着更多优秀青年踊跃参军入伍,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接下来,江门市将切实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热情。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