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斗门: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2-01 17:18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拓宽斗门区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11月25日,珠海市斗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大信新都汇南门广场举办2023年斗门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同时也为有就业需求的军属、待业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搭建服务平台。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61家知名企业,提供了涵盖电子电气类、机械工程类、设计类、服务类、普工类等2100多个就业岗位,并设置了求职登记、职业指导、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服务处等服务点。据统计,当天参加招聘会的人数约4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8人,现场录用43人,累计派发政策宣传单张500多份。

  下一步,斗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化、常态化、个性化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暖服务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