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清新:组织烈士亲属赴云南屏边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时间:2023-11-28 17:35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做好清新区的烈士褒扬工作,大力发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烈士亲属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弘扬全社会尊崇英烈、关爱烈属的良好风尚,近日,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陪同11名烈士亲属赴云南屏边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烈士亲属们抵达云南屏边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在擦拭烈士墓碑时,烈士亲属潸然泪下。烈士亲属赖女士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表示,这么多年一直没能前来祭扫,已成了心中最大的遗憾,由衷感谢政府组织此次祭扫活动,让她有机会来云南拜祭自己的亲人,心中的缅怀之情得以释放。随后,工作人员和烈士家属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送上花圈、献上鲜花、向烈士敬礼,并深深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此次异地祭扫活动,考虑到烈士亲属年龄大、人数多,路上行程远、时间长,工作人员提前谋划行程,安排烈士亲属的饮食、住宿、保险等,出发前明确安全注意事项,做好应急情况处置的方案和措施,时刻把烈士亲属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一直以来,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做好烈士褒扬和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待抚恤政策,加强烈属人文关怀和精神慰藉,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