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举办“最美退役军人”等先进典型疗养活动

时间:2023-11-28 17:33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22日至24日,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等先进典型疗养活动在广州市优抚康养中心开展。参加此次疗养活动的是广州市2019年以来获评全国、广东省和广州市的“最美退役军人”等先进典型。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尊重和关爱,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社会氛围,让“最美退役军人”得荣誉、享关爱,受尊重。

  此次疗养活动为期三天。主办方组织疗养人员参观广州国家版本馆、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美丽乡村等,全方位、近距离感受生活的美好变化;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共同追寻历史记忆;开展“致最美的你”座谈会,交流体会、畅谈心得。各类学习活动丰富多彩,既增添了身体活力,又增加了精神动力,真正实现“疗”有所得、“养”有所获。

  参加疗养的“最美退役军人”表示,此次疗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休养身心的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结识各行各业的优秀退役军人,非常有意义。也切身感受到了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最美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参加人员表示,今后一定要传承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立足岗位接续奋斗。疗养期间,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文扬、市管一级调研员万良安看望参加疗养的“最美退役军人”并进行座谈。

  下一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健全关心关爱、尊重优待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工作机制和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作用发挥工作机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努力营造“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