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揭阳:“军号大讲堂”聚焦就业创业,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23-11-22 17:44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印发<珠三角地区与粤东粤西粤北地区退役军人服务新型帮扶协作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精神,加强兄弟单位交流学习,实现互通互融互鉴,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能力水平,11月17日,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东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韶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第三期“军号大讲堂”活动。揭阳、东莞、韶关三市及所属县(市、区)、镇(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55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本期“军号大讲堂”由揭阳普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赖燕霞主讲。赖燕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普宁市基本情况、普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四个部分展开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四年来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渠道多方式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举措亮点,向参会同志详细介绍“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的“三式”职业技能培训,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用工就业双向选择平台的具体做法。

  接下来,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单位的学习交流,借鉴各地先进做法和经验,结合揭阳地方实际,创新服务事项、拓宽服务渠道,进一步推动揭阳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