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举行2024年广东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

时间:2023-11-21 19:14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给青春留下美好的记忆》2024年广东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在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举行。

  广东省征兵宣讲团6名优秀退役大学生上台宣讲。他们讲述自身军旅生涯,回味难忘故事,分享成长体验,用生动的事例、诚挚的言语深厚的情感感染现场观众,产生共鸣。《寻光》《青听》《边疆和珠江》《青春的海拔》《磨剑》《军旅的味道》,每个演讲专题都体现出他们对军旅生涯最难舍的情怀和最真挚的热爱。他们的演讲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激动人心、自信满满,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大学生“永不褪色”的军人风采和“奋斗正当时”的青春美好模样,让现场250多人观众听得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掌声不断。

  广东省军区动员局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高校学生应征入伍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四优先”政策及专研专项计划等大学生征兵政策,并详细讲解了服兵役需满足的条件,为学校师生深入了解和把握大学生征兵政策提供指导。

  活动后,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毕业生代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每位宣讲员的宣讲十分振奋人心,让他们更加坚定了2024年春季报名参军入伍的意愿。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