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龙华:“星耀龙华 燃动鹏城”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3-11-20 19:13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实现自我价值,展现退役军人风采,11月14日,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布组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文宣团,并启动“星耀龙华 燃动鹏城”系列活动。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表示,组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文宣团和开展“星耀龙华 燃动鹏城”系列活动是推动龙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伍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退役军人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敬意。

  此次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文宣团的组建不仅吸引了众多退役军人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星耀龙华 燃动鹏城”系列活动设置了宣讲、合唱、太极拳、篮球、羽毛球、书法等六类选拔比赛,面向全区退役军人及服务专干进行选拔,组建文化、体育、艺术类队伍,共同组成龙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文宣团。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篮球与羽毛球首场比赛。来自6个街道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电光石火的拼杀中,灵魂的呐喊转化为身体摘夺桂冠的原动力;成败转瞬的赛场上,体育精神成为对意志强有力的洗炼。

  整场比赛展示出退役军人和服务专干蓬勃向上的热情和敢于拼搏的进取精神,这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一次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活动,激发了更多人参与运动的热情,令现场观众也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挑战。

  下一步,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文宣团将通过一系列的精彩赛事,选拔优秀成员加入,为团队注入新生血液,以实际行动展现退役军人良好精神风貌,弘扬社会正能量,演绎时代篇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