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坦洲:工业产业园特惠退役军人企业联盟成立

时间:2023-11-20 19:13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中山市坦洲镇工业产业园特惠退役军人企业联盟签订仪式举行。坦洲镇相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以及三创科创园、华算圣马丁智造园等园区代表,中山大简科技有限公司、中山鑫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退役军人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签订仪式。

  此次签订仪式,是坦洲镇进一步落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和优惠政策,激发退役军人的创业热情,促进退役军人的社会融入和经济发展。

  中山市坦洲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在革命年代,坦洲群众全力掩护珠江纵队一支队转移,为革命保留火种,谱写了军民鱼水情的感人故事。如今,坦洲镇工业园区企业与退役军人携手联盟,抢抓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的契机,投身到“百千万工程”的发展大潮当中,在坦洲大地上谱写新时代军民情深的新赞歌。坦洲镇相关领导表示,将用心投入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之中,为开办企业登记注册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大力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乐业兴业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引导有资金、有技术、懂市场、能创新的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产业新城·品质坦洲”的建设当中。

  随后,中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三创科创园负责人介绍了自己的园区情况、优势、特色和政策,并对坦洲镇大力扶持产业园区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在签订会议上向退役军人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表示愿意为退役军人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坦洲镇工业产业园的发展和创新。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三创科创园、华算圣马丁智造园、万宝龙门、贻和智能、新前进村、永二村、十四村、裕洲村等八个项目的签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