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潮州潮安:举办退役军人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3-11-17 19:58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了让更多的退役士兵切实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有效提升就业所需知识及技能,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关爱,近日,潮州市潮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共有29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

  此次培训由潮安区森林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为期一个月。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寄望各位学员要保持优良作风,端正学习态度,把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学习中来;要静心定远,协同配合,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养;要严格约束自己,实现华丽转身,进一步打牢创业就业坚实基础。

  培训紧扣电商发展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契合点,将“电商+退役军人”作为职业技能培训的新模式,采取“理论+实操+讨论”的形式,设置了电子商务常见理论知识解析、电商沙盘演练、电子商务师演练、推广引流、网店美工PS实操精讲、视频剪辑及处理等课程。此次培训将对考核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组织有意向的学员参加人社部门组织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相应证书,还为有就业意向的学员推荐就业。

  参加技能培训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电商已成为现在的职业潮流,期望通过这次培训更系统地学习短视频、直播等技能,以后更好地就业创业。”

  潮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努力为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搭建舞台。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