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云浮:举办“邮储银行杯”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暨老兵永远跟党走摄影展

时间:2023-11-17 19:58 来源: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16日,由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浮市分行共同主办,云浮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邮储银行杯”云浮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暨老兵永远跟党走摄影展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大厅开幕。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良,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江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志良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的特有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云浮市争创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的考评之年,举办双拥主题摄影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市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接下来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要求,进一步弘扬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全力助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协调解决广大官兵急难愁盼,积极营造双拥共建浓厚氛围,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江华表示,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始终秉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传统,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及优待对象提供“先、专、优”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并成为全市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主力军。未来,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将继续发挥网络优势和综合服务优势,积极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政银合作、创新服务模式,助力谱写新时代云浮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广大摄影爱好者以及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征集摄影作品数百幅,经过专家评审最后评出入选作品46幅。这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近年来全市双拥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生动体现了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凝聚起全社会支持国防建设、关心关爱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的思想共识,为推动新时代云浮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开幕式现场向获奖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才、彭志忠,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叶蕾,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邮储银行各县(市)支行行长,云浮市摄影家协会和获奖者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