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二荣院:与肇庆复退军人医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3-11-16 17:56 来源: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结对工作活力,努力形成“以联学抓党建、以共建促发展”的整体合力,推动优抚事业更高更快发展,肇庆复退军人医院唐其凡院长带领医院班子及医务、行政党支部成员来省二荣院参观学习,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1月14日,肇庆复退军人医院一行参观了省二荣院荣军康复疗养中心和临床科室,实地了解该院荣军短期疗养服务和对外业务开展情况,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展开业务交流。

  随后,双方在省二荣院汇智堂举行交流座谈会。省二荣院张容院长和肇庆复退军人医院唐其凡院长分别介绍了两家医院的概况和发展蓝图,双方就人才引进、发展困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会议最后,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与肇庆复退军人医院行政党支部、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医疗党支部与肇庆复退军人医院医务党支部分别签订《联学共建协议书》。

  这是该院首次与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内优抚医院展开结对共建,下一步,省二荣院将与肇庆复退军人医院一同以“结对共建”为契机,通过理论联学、支部联建、业务联动、实事联办,着力构建“互联、互补、互动、互促”的党建联动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党建引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