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举行2023年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招聘会暨创业创新产品推介会、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启动仪式

时间:2023-11-16 17:54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11日,2023年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招聘会暨创业创新产品推介会、肇庆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在肇庆市端州区牌坊广场举行。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谢桂坤宣布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正式启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相关领导,肇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文,肇庆军分区相关领导共同上台按下启动按钮,并就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发出捐款倡议,随后参观招聘推介会活动现场。

  招聘会邀请了广东风华高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鸿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鼎湖山泉有限公司等近100家知名企业,提供涵盖管理岗、技能岗和操作岗等的储备干部、销售内勤、物流管理、电商运营等2500余个优质岗位,更好满足退役军人和军属多层次、多样化就业需求,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和军属高质量充分就业。

  参与创业创新产品推介会的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共60多家,推介产品包括端砚、洋篮等工艺品、金属制造以及农副产品等120多种类。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退役军人创业风采和成果,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爱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褒扬激励现役军人保家卫国再立新功。逾千名市民群众和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市人社、农业农村、税务、退役军人事务等部门为退役军人(军属)解读相关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提供全面详细的咨询服务。

  肇庆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于今年8月正式成立,是落实市委有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全市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包括驻肇部队现役军人以及在外肇庆市户籍现役军人)兜牢帮扶解困最后一道防线。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后,现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军单位、社会组织、双拥共建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奉献爱心,踊跃为“肇庆市慈善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项目”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市社会化拥军事业跃上新水平,为全市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