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南海:九江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夜市招聘会

时间:2023-11-15 17:15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由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九江分局主办的“烟火九江聚人才”——九江夜市招聘会拉开帷幕。九江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就业困难退役士兵,精准推送招聘岗位,并组织其前往夜市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岗位信息展板,方便退役士兵迅速了解最新用工信息和岗位需求。“太好了!找到了符合我专业并且薪酬理想的岗位,后续用人单位会和我保持沟通,预约时间面试。”一名退役士兵说道。

  一直以来,九江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就业困难退役士兵生活情况,积极对其开展走访慰问,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就业需求等,并将他们的详细情况登记在册,动态更新,为下一步提供精准的就业帮扶做好准备工作。下一步,九江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