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光明:召开2023年转业军官欢迎座谈会

时间:2023-11-15 17:14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9日,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3年转业军官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亲切座谈,热烈欢迎转业军官光荣退役归来。

  座谈中,参会的转业军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服役经历等,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安心扎根光明,全心投入光明建设的意愿。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在场转业军官积极选择投身光明经济社会建设表示热烈欢迎,更对他们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与感谢。随后,负责人介绍了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几年来光明区转业军官安置情况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的转业军官就转业后的生活、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坚决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包括转业军官在内的光明区退役军人和各类优抚对象。

  现场转业军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做好角色转换、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光明区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