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三荣院:党建铸魂,结对交心,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11-14 17:24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11月10日,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卫生院党建共建座谈会召开,进一步密切两家医院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省三荣院党委书记李伟镇、三河镇、三河镇卫生院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三河镇相关领导代表三河镇对省三荣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三河镇的精神防治的总体情况;张展兴院长则重点介绍了三河镇卫生院在重症精神病防治的情况。双方围绕精神健康分析了三河镇卫生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省三荣院与三河镇卫生院如何进一步加大医疗卫生合作力度、扩大合作覆盖面、深化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省三荣院相关领导以《医务人员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为题,为三河镇卫生工作人员进行心理健康宣讲。并结合自己从事精神卫生工作的经验及感悟,阐释心理学知识、原理以及应对来自职场、生活压力的方法和技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认真听课,专心领悟,专家指导,心理上豁然开朗,观念上有了积极转变,对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烦心事有极大的帮助,并希望能持续接受心理健康辅导。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