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惠州惠阳:百米“军史长廊”亮相

时间:2023-11-14 17:23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近日,惠州市惠阳区人武部联合区委宣传部和区双拥办倾力打造的开放式“军史长廊”亮相惠阳市政广场,成为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新地标。

  该“军史长廊”全长100米,正面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为主题,背面嵌入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等宣传标语口号,分成十八个单元板块,采用图文展示、场景营造形式,涵盖了不同时期军队建设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军队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板块中每一段历史都浸透着先辈们的鲜血,蕴含着军队攻坚克难的制胜密码和指引前行的精神坐标。

  一段长廊承载着红色血脉,一段历史锻铸着精神丰碑,红色军史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红色基因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这段时间以来,市民群众漫步在“军史长廊”,驻足观看者不少,成为该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