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潮州潮安:首个“双拥公园”“双拥社区”建成开放

时间:2023-10-26 17:34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打造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窗口”,擦亮城市拥军崇军底色,近日,潮州市潮安区首个双拥主题公园和双拥社区正式建成。

  潮安区双拥主题公园依托潮安区新凤绿地公园,因地制宜设置双拥主题题材及国防教育等相关元素。公园道路旁错落有致的红色主题景观,草坪上新颖别致的“宣传栏”,图文并茂,将国防教育和双拥理念潜移默化传播给大众群体,让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娱乐休闲过程中获得国防知识,筑牢国防观念,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

  今年以来,潮安区以创建双拥模范城(县)为契机,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针对潮安区双拥氛围营造不够浓厚,阵地建设薄弱的不足,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从本单位本系统自身职能、自身资源去谋划,不仅建设了双拥公园,还精心打造完成双拥社区。双拥社区位于潮安区世纪城,设置英模先进事迹、新时代强军梦标语,将双拥元素融入城市建设,将红色文化融入市民生活,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实现“双拥”宣传教育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和尊崇氛围。

  接下来,潮州市潮安区将依托双拥主题公园、双拥社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特色活动,持续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努力打造国防宣传教育阵地和双拥文化宣传平台,助推全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