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揭阳普宁:开展“关爱老兵·送医送药”巡回义诊活动

时间:2023-10-25 19:20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揭阳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到占陇镇、洪阳镇、梅塘镇、高埔镇四地开展“关爱老兵 送医送药”巡回义诊活动,本次巡回义诊医疗志愿服务队来自普宁市人民医院、普宁华侨医院、普宁市中医医院、普宁市康美医院具有丰富经验的一线医疗骨干。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接待每一位退役军人,询问过往病史,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给予指导性的建议,提醒大家合理调节饮食和生活习惯。同时,有针对性地发放药品及医疗健康资料,对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进行详细讲解。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老兵们积极配合,前来问诊的退役军人纷纷对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送到了“家门口”,让广大老兵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尊军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统计,此次巡回义诊活动共服务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400余人次,为退役老兵提供了贴心的医疗服务,丰富了他们的医疗保健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接下来,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携手更多的社会组织,加大服务力度。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