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福田:举办抗美援朝纪念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25 19:20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铭记伟大胜利,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圳市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在驻区某部队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抗美援朝纪念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雄伟庄严的旋律,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青春永在功勋不朽——福田区抗美援朝老战士回忆实录》视频短片。该短片以三位福田区抗美援朝老战士的采访实录为主线,通过口述抗美援朝战争故事,大家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炮火连天的战场,脑海中浮现出了那些“最可爱的人”的鲜活面孔,响起了一首首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

  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在致辞中向全区抗美援朝老战士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问候。他表示,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做好新时代福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积极营造浓厚崇军拥军氛围,让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更高,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据了解,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来临之际,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上门为辖区抗美援朝老战士拍摄戎装照、制作纪念画册、录制《青春永在功勋不朽——福田区抗美援朝老战士回忆实录》,展现福田区抗美援朝老战士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为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赠送了纪念画册,7名年轻的武警战士向老战士敬献鲜花,既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更是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人民军队代代相传的生动体现。

  硝烟已经散去,英雄没有走远。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抗美援朝纪念日主题活动为契机,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融入退役军人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爱国拥军浓厚氛围,为福田“两个典范城区”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