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举办秋季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0-24 19:31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0月20日,中山市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众多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前来咨询,企业HR们为应聘者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职责、晋升空间、薪资福利、就业地点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海报、展架、彩页宣传及现场沟通,求职者与企业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8人次。

  据介绍,本次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提供招聘岗位。目前线上网络招聘会已上线1184家企业,提供了4678个岗位,线下招聘会现场共有6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86个,需求人数995人,最高月薪达30000元/月。

  据了解,中山市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网络招聘会已同步上线,将通过“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中山军创APP小程序持续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