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潮州饶平:举办退役军人“粤菜师傅”职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3-10-19 17:04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潮州市饶平县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粤菜师傅”职业技能培训班,共有26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首期授课为期40天。

  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是帮助退役士兵迅速融入社会、转变角色的一项民生工程。此次培训班实行全免费培训,内容以粤菜烹调和面点制作为主,邀请有资深厨艺经历的粤菜师傅给学员们授课。师傅一边讲解一边带领实操,让学员们系统学习粤菜风味通用菜式以及粤菜风味菜烹饪工艺技能。

  退役军人是潜力庞大的人才资源。饶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完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进行跟踪指导,做好服务,同时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发挥饶平县“粤菜师傅”的品牌优势,着力培养出一批退役军人“粤菜师傅”,为潮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