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福田: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0-19 17:03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以“戎归福田 逐梦启航”为主题的深圳市福田区2023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福田区人力资源综合事务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福田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主办,福田区人力资源综合事务中心协办,共邀请了包括荣耀、中国人寿、金地集团等市内大型企业在内的56家企业参与,涵盖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等行业,提供了工程师、法务专员、经理助理、技术专员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多层次多领域满足退役军人差异化就业需求,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供需平台。

  此外,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创业带动就业作用,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动辖区退役军人企业参与退役军人招聘,设置了福田区退役军人高新技术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企业招聘专区,多家入驻企业现场设点,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体现了退役军人企业的情怀和担当。

  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形式同步进行,并安排人力资源师全程现场指导,不仅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还增强了“云端”退役军人的参与度,大大提升了招聘效果,直播间点击量超7485人次。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为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根据退役军人的专业特长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共200多名退役军人到场求职,其中176人现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37人被企业当场录用。

  来到现场求职的部分退役士兵今年秋季刚退役,他们纷纷表示,退役后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举办了适应性培训和专场招聘会,给他们上了“融入社会”的第一课,为今后就业创业奠定基础、铺实道路、搭好桥梁,让大家感受到退役返乡的尊崇和温暖。

  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仔细了解了招聘企业情况,与求职退役军人进行了交流。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庆元表示,举办本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是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实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举措。接下来,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发挥枢纽桥梁的作用,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