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揭阳揭东:举办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

时间:2023-10-18 17:34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6日,揭东区2023年度秋季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动员大会在佳煌科普研学生态园举行。

  揭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指出,本次培训,是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为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搭建便捷桥梁,帮助士兵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环境,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的能力,尽早选准自身发展的就业创业方向,增强社会竞争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参训退役士兵学员代表在会上作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人本色,转变就业观念,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履行新的使命任务,为建设美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市公安局、北京大学心理系、揭阳市日报社等专业人士,为退役军人带来了政治、法律、社会、心理、信息安全、计算机操作技能、就业形势分析和就业指导,职业道德教育等方面的知识。

  培训结束后,揭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融入到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鼓励用人单位吸纳退役士兵,积极落实上级有关就业创业税收优惠、融资贷款等政策扶持,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推动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让更多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创业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